close

隋棠犀利媽《迷路》破功 Hold不住露雞雞小童

2011年 11月13日【蘋果日報  楊景婷╱台北報導】

關懷失智老人的電影《昨日的記憶》昨在金馬影展首映,該片由4短片串成,隋棠在首 段《迷路》中素顏扮媽,和導演姜秀瓊的4歲半小兒子球球合作,2人第一次在咖啡廳見面,球球就脫褲露雞雞又秀屁股,讓隋棠當場嚇傻,她笑說:「當下很怕 Hold不住,沒遇過這麼棘手的小孩!」

電影《昨日的記憶》由姜秀瓊、何蔚庭、 沈可尚以及陳芯宜分別執導4段有關失智老人的故事,隋棠片中是張震舊愛,某日他尋找失智爺爺,和帶著小孩的隋棠重逢,「犀利人妻」這回再度當媽,卻差點破 功。她回憶:「他突然脫褲我整個愣住,立刻說『不可以讓人看雞雞』,沒想到他改露屁屁!」

李烈郭采潔扮母女

儘管被看光光,球球演技一點都不生澀,隋棠大讚:「他的台詞都是自由發揮,也知道不看鏡頭,好可愛,我的心都在他身上。」她稱一定要生小孩,且生2個才有伴。姜秀瓊則透露現在兒子只要看到車上有隋棠海報,都會大喊:「新媽媽。」
沈可尚執導的《通電》找來李烈、郭采潔飾演母女,李烈趁機邀片:「我們長得就像母女,未來誰找郭采潔演戲,需要媽媽的話請找我。」
郭采潔片中和郭尚潔飾演的老奶奶對手戲多,她說:「我們除了名字只差1個字,以前我爺爺都會叫我ㄚㄚ,電影中我也是這個小名!」
另外何蔚庭的《我愛恰恰》描寫馬之秦對失智先生丁強不離不棄的動人故事,馬之秦感嘆:「我母親也開始有失智症狀,其實很怕她哪一天不認得我了。」顧寶明和譚艾珍配對,2人昨出席首映時不停鬥嘴。電影明年3月才正式上映。

 

新聞來源: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3811927/IssueID/2011111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terday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